写给怡庭(四)----泪腺炎

分类:写给孩子
2017-07-17 21:5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给怡庭(四)----泪腺炎
好孩子:
     今天你已经出生近八十天了。在这八十天里,看着你每天的变化,爸爸心里特高兴,现在的你已经会对着我们开心的微笑。在这个家里,你已经融入我们的世界,每天你的哭,你的笑都将会是我们家最美好的记忆。在这些日子里,你妈妈付出了太多,每天没有日夜的陪护你,这些让爸爸再次看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伟大;你的姐姐非常喜欢你,每天都会在她自己完成作业后,或多或少地逗你一会,这些又让爸爸体会到亲情的可贵,血缘的浓厚。
     好孩子,在前几天,我和妈妈带着你去儿童医院为你看看眼睛,因为从你出生到前几天,你每天早上眼睛分泌物特多。医生看后让冲洗眼睛三次,因为第一次遇到,我们实在很担心,于是就按照医生的方法,带着你连续冲洗眼睛三次,但泪腺还是没有通。医生建议在门诊做个小手术,因为担心你小,我和妈妈商量再等等,观察几天。从医院回来后,爸爸就打电话给我的一个同学,他是眼科医生,我征求他的意见。讨论后我们还是决定再给你滴点眼药水来治疗。可是滴了几天一点作用也没有,我们担心了,又带着你去看医生,这次我们挂了专家号(其实现在看来,每个医生都一样),他还是建议做个小手术,这次我和妈妈同意了。虽是同意,但还是很担心。当把你交给护士时候,我和妈妈有种说不出的心痛,虽然知道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手术(其实只有两三分钟,就是用特定的针把堵塞的泪道戳通。)但因为我们不知道,所以在外面的我们是及其担心的。这可是你第一次离开我们的视线!
     挺好的,这几天你泪道通了,而且很理想!
     小怡庭,你的成长再次注定让我们太多的体会,正常,一个孩子的长大,哪个父母不为之付出?
     好孩子,我们会慢慢陪你长大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